Hi, I'm Facai Wo, a ux designer at Shanghai.
Here I will share some understanding about design and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idea.

设计的道德

感情或情感性的效应,应该是有限度的,不应破坏功能性的传递。

我并不支持乏味的,或无趣的设计,但是我坚决反对残忍的挖掘人对视觉和触觉信号的弱点,许多设计师正是这么做的。色彩和形式的盛宴放大了世界的嘈杂。

修辞形式,实质是巧妙的与日常说话的简单方式区别开,他的目的是增强一条信息,使他具有更大的影响力。

消费者有效的需求正越来越转向由广告所呈现出来的图像,而产品本身被剥夺了他功能方面的意义。转变为它自身的幻影。

所有物品都被赋予了社会含义,保证了个体能够与他所隶属的文化发生联系,体现他们正确的社会群类。

产品通过极度膨胀的社会生产,已经失去了功能上的识别意义,而成为他们自身的幻影。

复杂而无用的形式,仅仅源自设计师将功能作为自我表达,而非产品功能表达的肆意妄为。


评论
热度 ( 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CAI WO | Powered by LOFTER